秋实点滴——殷敬华
  10分20秒        
[video:秋实点滴+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+秦启虎+流畅版转换格式]
视频简介:
他,是我国优秀的高分子材料科学家, 他,也是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, 他把人生最宝贵的年华、智慧都无私奉献给了祖国和科学, 他,就是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研究员殷敬华! 殷敬华,中共党员,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,兼任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。殷敬华研究员长期从事高分子材料功能化和医用高分子材料研究,他坚持以国家需求为导向,开展相关基础和材料应用研究,发展医用耗材、农用功能膜和汽车内外饰件用等高分子新材料,获授权发明专利40件,为合作企业新增销售额 125.99亿元,为相关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。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一项、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、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三项。主持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“973”项目等近20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