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山地所“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”视频上线

  为响应中科院党组号召,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的爱国情怀,牢固树立“创新科技、服务国家、造福人民”的科技价值观,根据中科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《关于开展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》要求,成都山地所党委于4月下旬对视频拍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。
  通过对各支部推送素材的比选,成都山地所党办在游勇研究员团队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,牵头完成了视频内容的定稿、拍摄、后期制作等工作,并向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积极报送。视频于9月19日在院网站正式上线,向全院展示了山地所科研工作者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,不畏艰难险阻问诊各种地质灾害疑难杂症,用自身行动诠释着无愧于国家、无愧于人民的精神坚守与奋勇担当的精神。
  山地所党办组织全所职工、学生积极观看视频,并同时在网站主页做好展示和宣传。视频上线仅两天,浏览量已达到2000余次,收到了良好反响。

附件: